影/飆土失敗!「犁田RS100」泥巴鎖死...農家傻眼求助 萬人笑:山葉耕耘機

▲飆土失敗!「犁田RS100」泥巴鎖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農家一定很無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林姓網友昨日代po文,一台速克達卡在鄰居家的土地中央,由於他們準備要灌溉耕田,深怕水淹到該車,加上警方也沒順利聯絡到人,無奈之下求助廣大網友,而犁田畫面也意外引發熱議,還有不少人提議,「直接種下去啊,明年就可以收成機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姓網友昨在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表示幫忙隔壁農夫代po的,「請這台機車的車主盡快把你的機車移走,因為人家要灌溉耕田,卻怕水淹到你的機車,已經報警處理,但警察說電話沒人接...。

▲飆土失敗!「犁田RS100」泥巴鎖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主快去移車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飆土失敗!「犁田RS100」泥巴鎖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只見一台山葉RS機車卡在泥土裡,前輪整個被淹沒,許多人猜測,很有可能是騎士酒駕犁田,而後棄車離開現場,一名網友就說,「以我雷豹當差30多年的經驗來看,車子右側有離開的腳印,而且鑰匙已經被拔走,判斷駕駛應該沒有R.I.P」、「騎得進去蠻猛的...,看來昨天喝太多。」

這一幕引起熱烈討論與各種揣測,超過1.3萬人按讚,網友們還紛紛打趣道,「山葉耕耘機」、「被Google map帶壞」、「想不到現在農業已經發展到機車耕耘機的境界」、「要不要附近找看看,說不定主人還插在田裡的某個角落」、「明年會有很多小車車,賺到了」;另外,熱心民眾提醒,也有可能是遭小偷棄置的被竊車,「請警方協助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