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嗆柯P取代吳敦義「天下第一白賊」 柯文哲:講別人壞話自己不會變好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4日出席南港內湖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來站台,姚文智更是砲火全開狂轟台北市長柯文哲,嗆他可以取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成為「天下第一白賊」。柯文哲15日受訪時反嗆,「講別人壞話,自己不會變好。」

姚文智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大嗆柯文哲是liar(騙子),提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自稱是高雄愛河脫胎換骨的推手,他痛批柯文哲和吳敦義是「最厲害liar之戰」,更酸柯文哲還「技高一籌」,可以取代吳敦義成為「天下第一白賊」。

面對姚文智批評,柯文哲15日受訪時反擊,「講別人壞話,自已不會變好啦!」感嘆不該亂講別人壞話,柯文哲又忍不住笑場表示,「我覺得,你看,我只是有時候忍不住去嘲笑別人,我都不會去講人家壞話,這就是,整個社會文化要提升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流感疫苗開打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流感疫苗開打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