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丁守中民調只輸柯7萬票? 柯文哲:只想選舉都不用做事了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不到2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持續領先兩位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13日卻指出,市黨部做的民調藍營候選人丁守中只落後柯文哲7萬票。談及民調,柯文哲14日受訪時感嘆,心中不要想太多選舉,每天選舉都不用做事了。

黃呂錦茹13日喊出,由市黨部做的台北市長選舉民調十分縝密,不只是用整個台北市的民調,而是以12行政區各區輸贏來做比較,結果顯示丁守中僅落後柯文哲7萬票。丁守中受訪時校回應,他跑選舉那麼久了,感受到了民心思變,接下來會一步一腳印,全力衝刺。

針對民調議題,柯文哲14日出席台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開幕式時表示,民調算支持度很容易,但是算投票率卻很難,心中不要想太多選舉,「每天選舉都不用做事了」。至於台商喊出要「棄丁保柯」,柯文哲則回應每天什麼消息都有,自己並不清楚。

此外,針對下周的行動競選總部活動大受歡迎,柯文哲笑說其實剛開始有設競選辦公室,結果兩個禮拜就被操掉,後來發現競選辦公室要變總部問題很多、覺得很麻煩,自己又不想去麻煩別人,「拖著拖著好像來不及,我想說太好了,乾脆不要總部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