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調41.6%!葛特曼風波影響加分? 柯文哲:事後穿鑿附會這很難說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歷經葛特曼事件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不降反升,葛特曼被外界視為最佳助選員,讓最新民調大幅提到41.6%。對此,柯文哲8日出席國順公園完工啟用活動表示,「不是啦!至少應該沒什麼扣分。」

最新民調指出近來器捐案影響柯文哲,支持度不降反升,攀升至41.6%,大幅領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7.2%,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則是提升到15.2%。柯文哲表示,民調的解讀本來就是事後去穿鑿附會,這很難說,不曉得,「民調又不是我做的。」而姚文智卻是小小提升到15%,葛特曼事件是否也幫助到民進黨這次選情?柯文哲表示,「這我不曉得,反正晚上call in節目再去討論。」

另外,丁守中上午也回應,在葛特曼的議題上,並沒有比姚文智小聲,也再呼籲柯文哲應該要說清楚,國內也有醫界在質疑柯文哲。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