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野抱怨孫子未抽到公立幼稚園 柯文哲:兩學期有2萬7補助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林國成競選連任總部成立大會,柯文哲致詞時,強調林國成是友柯議員「6顆星」,問政很認真、不會大小聲,也談及近期民眾抱怨抽不到公立幼稚園,就連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李遠)也曾向他抱怨「不爽孫子抽不到公立幼稚園。」

柯文哲台上致詞表示,很多家長抽不到幼稚園,當然很不爽,不滿的最大原因其實是,「公立幼稚園跟私立幼稚園價錢差太多」,現在政府也是很努力在蓋非營利幼兒園,增加公立幼稚園,但是這需要時間。

柯文哲坦言,對家長來說抽不到公立就很不開心,還要等政府時間完工,議員建議現階段可以先補助,所以今年九月開始凡沒有抽到公立幼稚園,也沒有抽到非營利幼兒園的民眾,「一個學期補助13,660元,一年兩個學期等於27,320元。」最後,柯文哲打趣的說,小野老師抱怨,孫子沒有抽到公立幼稚園,心情也相當不爽,最後政府有補助27,320元,認為也是相當不錯。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