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沙你78」快嘴狂嗆住院哥們!爽問候結局冏爆 萬人笑瘋:阿母等你喔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天打算去探望住院哥們,出發前他除了詢問房號,也想順便帶吃的給對方,由於彼此感情好也嘴砲習慣了,幾句話中離不開常用粗話,沒想到電話另一頭竟是好兄弟的「阿母」,讓他瞬間超尷尬,只能裝沒事、迅速轉移話題。

▲「沙你78」快嘴狂嗆住院哥們。(圖/林伽授權引用)

▲阿母、哥們都很尷尬XDDD。(圖/林伽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林伽今在「爆廢公社」po文提到,「朋友住院,剛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原本想跟他嘴嘴砲聊聊天,結果...。」只見在他確認完樓層房號後,順口問「要吃麥當勞嗎?」而對方很快回覆,說還不能吃那麼好。

由於兩人超熟,所以他脫口一串,嘴砲喊「X你娘,那還要吃砂鍋魚,沙你78,幸好我沒有真的跑去買,阿你可以下床了嗎?」怎料對方熊熊回道,「我是他阿母,他在睡覺我幫他回你」,這讓原po超冏,但又收不回那些話。

po文一出,引來超過1.1萬人按讚,紛紛笑回「他老母等你這句話很久了」、「阿姨表示,等等看你表現了」、「現在小孩都這麼直接」、「靠腰...我笑了3分鐘,再看一次又笑了3分鐘」、「差點把自己噎死」、「阿母想吃砂鍋魚頭」。另外,林伽向記者提到,兩人是打遊戲認識的,好到家人也都認識,甚至對方的臉書密碼都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