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擋道拒移!怪手運將爆氣...「機械臂猛砸」推進地基當廢鐵

記者洪正達、莊智勝/台南報導

整台全壓爛!臉書「黑色豪門企業」9日PO出影片,台南安平區一處工地下午爆發糾紛,一輛黑色轎車停放在工地出入口,疑似因擋道而引起怪手司機不滿,雙方口角一陣後車主仍拒絕移車,不料怪手司機一怒之下竟高舉機械臂、重砸將轎車壓毀,隨後再將車推進地基坑中,令眾人當場傻眼。警方指出,目前車主已經提告求償50萬元,詳細案情、事發原因及責任尚在釐清中。

▲▼台南火爆怪手砸爛轎車,推進地基坑中。(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雙方衝突一陣後,怪手司機竟操作機械臂將轎車砸爛。(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初步調查,受害車主陳男9日下午1時許駕車到安平區工地訪友,臨時將車停放在人行道、工地出入口處,因此阻礙怪手進出;怪手運將見道路遭擋,立即要求陳男移車,雙方為此爆發激烈口角、當街叫罵對峙,衝突一陣後陳男仍嚴詞表示拒絕移車,不料怪手司機卻突然爆氣,在駕駛座上操作怪手機械臂,以前斗重重將轎車砸爛,隨後還推進一旁工地的地基坑中,一輛完好的車瞬間成了廢鐵。

台南市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所長陳榮吉指出,陳男與該名怪手司機也相識,2人是朋友關係,雙方真正衝突原因是否是因為轎車擋道還有待釐清;而目前陳男已經報警向怪手司機提出毀損告訴,並求償50萬元,警方已受理正在偵辦中。

▼轎車被砸成廢鐵後還被推進一旁工地的地基坑中。(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台南火爆怪手砸爛轎車,推進地基坑中。(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快訊/高雄路面「爆裂2平方公尺」!5車受損 警消現場管制中

影/混凝土車去軍營開過頭 倒車輾斃紫衣婦...驚悚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