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綠轟胡搞瞎鬧阻前瞻 王惠美氣噗噗:反的是黑箱作業

▲▼彰化縣民進黨籍立委上午在黨團召開記者會,說王惠美阻前瞻必須向鄉親道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民進黨籍立委上午在黨團召開記者會,說王惠美阻前瞻必須向鄉親道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選戰隔空開戰!針對國民黨縣長參選人王惠美要求前瞻計畫加碼,立委李俊俋、陳素月、洪宗熠、黃秀芳、施義芳等人,8日上午在立法院民進黨黨團召開「昔日反前瞻今日要前瞻、王惠美欠彰化人一個道歉」記者會,共同澄清不實指控,王惠美則反擊說,「她反對的是行政院的黑箱作業,和縣長魏明谷對彰化縣交通建設欠缺長期性規劃」。

▲▼彰化縣民進黨籍立委上午在黨團召開記者會,說王惠美阻前瞻必須向鄉親道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王惠美說她是反對行政院的黑箱作業。(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上周王惠美提出首波交通政見,提出彰化鐵路高架化,及規劃1軸1環2樞紐交通建設,希望都能排入前瞻計畫中進行,陳素月對此表示王惠美提出的交通建設政見,不僅了無新意,而且也突顯出她長期以來對於彰化縣的不關心、狀況外,所以才會不知道彰化軌道路網規劃。

據縣府指出,彰化縣政府早已在106年進行,107年1月完成十條捷運路線規劃,並於107年8月送交通部爭取經費。而魏明谷縣長擘畫的三橫三縦三鉄三橋交通路網也已經逐一在進行中了。王惠美應該要向彰化縣的鄉親道歉,畢竟因為王惠美去年的胡搞瞎鬧,導致前瞻計畫推展受阻,明顯欠彰化鄉親一個公道。

王惠美今在彰化市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反駁指控,她說,「她是反對行政院的黑箱作業」,而且沒有前瞻性,以及魏縣長缺乏長期的一個規劃,這次4位彰化縣籍委員,他們不但沒有努力去把我們彰化縣重大建設爭取納入前瞻,而且又也反對她所規劃的1軸1環2樞紐交通建設,她相信彰化縣鄉親是「看在眼裡、想在心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