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高雄男碩生頭遭膠袋套住 死狀詭異「坐在衣櫃」

▲▼警方獲報在高雄車站附近一處套房,發現一名男子頭套膠袋身亡,死狀詭異初估不排除他殺。(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警方獲報在高雄車站附近一處套房,發現一名男子頭套膠袋身亡,死狀詭異初估不排除他殺。(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8日深夜時1時左右,高雄車站建國路附近一處大樓內學生套房驚傳發現一具男屍,警方到場據附近民眾表示,最近常發現有異味傳出,深夜大感不對勁,即通報警方處理,警消入室後,發現屍體已發臭,目前鑑識中心人員調查中。

【12:30更新】

三民第一分局說明,轄內建國三路發生男子輕生案依程序採證,並報請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目前初步排除他殺可能;長明所7日晚間接獲一名婦人報案,表示蘇姓兒子已失蹤7天,音訊全無,經受理失蹤人口程序後,婦人返回兒子租屋處發現門遭反鎖,員警到場敲門亦無人回應,並聞到惡臭味,破門後發現死者坐在衣櫃內,塑膠袋套住頭部已無生命跡象,雙手未遭綑綁,身上亦無傷痕。

警方提到,經現場勘察採證,目前尚未發現有他殺嫌疑,初步研判自殺可能性較高,詳細死因待檢察官、法醫進一步相驗。

警方也呼籲,對於家中親人若有精神不穩或有異常舉止,請多予關懷或協助就醫,以免發生憾事。

【12:20更新】

警方指出,由於現場門窗緊閉、沒有破壞及打鬥跡象,且死者身上無外傷,初步排除他殺,應是輕生可能性較高,將進一步調查死因。

據悉,死者蘇姓男子,年約27歲,就讀屏東某大學碩士班,因失蹤七天音訊全無,家屬報案經警方受理失蹤人口程序後,與家屬返回租屋處發現門遭反鎖,員警到場敲門無人回應並聞到惡臭味;通知119破門後,警消發現死者陳屍坐在衣櫃內,塑膠袋套住頭部已無生命跡象,現場警消通知鑑識人員到場勘查採證,目前警方正全力偵辦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警方獲報在高雄車站附近一處套房,發現一名男子頭套膠袋身亡,死狀詭異初估不排除他殺。(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高雄車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