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砂紙磨」地方媽被頂到出血 10個月才知猛男友「無雞」

性愛,性生活,愛愛,SEX,性高潮,嘿咻(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和男友交往長達10個月,直到警察上門才知道對方是女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一名30歲地方媽媽控訴,自己慘遭35歲男德拉克魯茲(Carlos Delacruz)欺騙感情,交往的10個月中雖然有發生過多次肉體關係,但每次都被頂到出血,下體十分疼痛,原本以為是對方「雄風」太勇猛,沒想到德拉克魯茲根本就沒有陰莖,讓她哭訴自己再也不敢相信男人了。

德拉克魯茲其實原本是女人,雖然沒有男性生殖器,在變性期間仍成功把2女騙上床,其中一人就是30歲的埃文斯(Lisa Evans)。埃文斯在和德拉克魯茲交往時,對方還未完成變性,但男性化的外表一直讓她深信對方是男人,每次發生性關係時,對方都會要求關燈,身上也總是穿著束衣,對方告訴她,因為小時候遭母親用滾水燙傷,導致身上和下體「無法見人」。

埃文斯表示,每次做愛的時候都很痛,而且還會流出血來,完全不知道其實對方使用假陽具,「這真的很痛苦,感覺就像被砂紙磨一樣,真的很粗糙」,即使就醫檢查發現下體有嚴重擦傷,對方還是依然故我,而她因為深信男友的可憐故事,只好選擇默默忍受,交往了10個月後對方才告訴她是變性者。

埃文斯說,「我覺得我們的關係是謊言,他還有陰道,但他看起來就像是個男人,穿著像個男人,表現也像個男人,這讓我覺得自己非常愚蠢,我竟然相信他鬼話而愛上他。」德拉克魯茲最後遭埃文斯與另一名受害女子控告,認罪後被判3年有期徒刑,他曾在法庭上承認自己有用「不明物體」塞入2女下體,但沒有詳加說明物體名稱,使得2女從此對男人失去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