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雞男」關燈+塞異物掩飾!爽騙兩女友...分手後揭穿氣炸

▲▼英國男天生沒有生殖器,但還是騙到兩任女友上床。(圖/翻攝自nypost)

▲英國男天生沒有生殖器,但還是騙到兩任女友上床。(圖/翻攝自nypost)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35歲男子德拉克魯茲(Carlos Delacruz)天生就沒有生殖器,卻還是靠著技巧掩蓋這個缺陷,交了兩任女友,甚至都還騙上床。之後前女友們覺得被欺騙感情,而且還不知道被塞了什麼東西造成感染,因此聯合起來控訴德拉克魯茲。

德拉克魯茲雖然沒有生殖器,但是還是把兩女都騙上床,其中一人還交往了將近3年。第一任女友在2013年五月到2016年與德拉克魯茲在一起,兩人交往沒多久就發生關係,該女表示,她當時認為男友真的有放入生殖器,也知道男方對自己的身體非常保護,總是會穿著衣服,在某次辦事時,男友背對她,而她也聽到了撕開保險套的聲音,甚至還有手握下體的動作。

該女提到,他們平均每個月會行房一次,在過程中她會感到「劇烈疼痛」,男友只准她透過衣服摸身體,也就是說她從未摸過裸體,但仍然一直相信男友如其他男性一樣都擁有生殖器,一直到兩人分手之後,她才發現自己是被騙了,氣得報警,但沒有成功。

到了2016年8月,德拉克魯茲有交了一個新的女友,這名女子同樣相信男友有生殖器,交往兩個月後開始同居。該女表示,兩人辦事的時候,男方總是要求要把燈關掉,她以為只是為了情調而已,而在做的過程中,她也一樣感到非常痛苦,第一次性愛的時候她甚至還流血了,必須停下來,在兩人大約9個月的戀情裡,發生10次關係。

兩女都在法院控訴表示,跟德拉克魯茲做完愛之後,下體感染了「念珠菌症」。警方在審問德拉克魯茲的時候,該男沒有做出任何評論,事後經過醫學檢查,證實他真的沒有生殖器,因此涉嫌詐欺,但法院並未提到更多有關生理方面的細節。

德拉克魯茲在24日出庭受審,他在法庭上承認,的確有在女友不知情的情況下,把「不明物體」塞進兩任女友的私處內,但沒有明確提到究竟塞了什麼東西來取代生殖器。法官宣判將德拉克魯茲註冊為性侵犯,該案還會繼續審理,他的判決將會延後到9月才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