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吵架跑去賣淫「發洩」 孕婦被抓哀求:別告訴他!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孕婦和老公吵架後,竟然跑去賣淫。(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杭州警察近來展開大規模掃黃行動,成功偵破一賣淫組織,當場逮捕2名嫖客、4名賣淫女子,以及60歲女經營者。其中一名賣淫女子竟然懷有身孕,向警方坦承,因為和老公吵架後「心情不好想發洩」,才會下海賣淫。

由杭州警局統一部屬、大江東警局全員出動的掃黃任務「雷霆2號」,上月27日集中統一行動,順利偵破一間「掛羊頭賣狗肉」的足浴店,並將涉案的7名男女帶回偵訊。4名賣淫女子年紀約32歲至50歲之間,都不是本地人,也非固定在此店賣淫。

警方透露,其中一名吳姓女子竟然是名孕婦,被捕時情緒十分激動,拼命哀求不要告訴她老公,「你們千萬不要告訴我老公,只要你們不告訴他,我什麼都交代!」前幾天和老公吵架後,本來想找朋友聊天散心,但人剛好離開,因為「很想發洩」便在這家足浴店從事賣淫。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吳女在2年前也曾從事過賣淫工作,而且還有吸毒習慣,最近一次則是6月,因為在酒吧喝酒後想要更High,所以吸毒助興。目前涉案6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吳女因為懷有身孕所以暫不執行,案件仍在偵辦中。

▼賣淫的足浴店日前被警方偵破。(圖/翻攝自大陸搜狐網站)

和老公吵架跑去賣淫「發洩」 孕婦被抓哀求:別告訴他。(圖/翻攝自大陸搜狐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