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縣市長選情 孫大千提10趨勢:台灣不要再依賴基本盤

▲▼總統蔡英文為彰化縣長魏明谷站台。(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日前為彰化縣長魏明谷站台。(圖/民進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舉將近,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國、民兩黨在選舉的表現備受各界關注。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3日表示,從縣市長選情的變化,可以發現台灣政治發展的10個趨勢。

孫大千在臉書表示,從縣市長選情的變化,可以看到台灣政治發展的走向,他指出10個趨勢,內容包括:第一,千萬不能再依賴藍綠陣營的基本盤。第二,由於兩大政黨的表現不如人意,政黨的標籤將會成為候選人的包袱。第三,傳統藍綠的政治版圖已經開始重組。第四,天王和大老對選民來說,已經失去了吸引力和號召力。第五,抹黑、抹黃、和抹紅的效果極為有限。

第六,個人魅力取代黨派色彩,成為決勝的關鍵。第七,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是最大的票房毒藥。第八,新興年輕選民將會主導未來選舉的結果。第九,砸大錢開支票的政策買票,完全被選民看破手腳。第十,民眾心中的感受,透過網路平台的凝聚和放大,將會充分的反映在投票行為上。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

《屠殺》葛特曼抵台開記者會 吳祥輝:10月是「很棒的月份」
「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柯文哲苦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利?
器官移植爭議又起 「屠殺」作者葛特曼:柯文哲是騙子
遭《屠殺》作者批騙子 柯文哲6點聲明「強烈抗議」
葛特曼再咬柯文哲:仲介人、推銷員、傳授葉克膜技術 
柯文哲要求葛特曼24小時內道歉:不解釋清楚就告他
葛特曼再槓柯文哲 陳時中下令:各醫院年底前完成清查器官移植登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