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秋送禮「一整盒300元大香腸」 嘉縣村長涉賄送辦

▲▼嘉義縣水上鄉村長候選人,中秋送禮送香腸涉賄。(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嘉義縣水上鄉村長候選人,中秋送禮送香腸涉賄。(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市警調接獲檢舉,嘉義縣水上鄉某村長參選人,在中秋節前夕送香腸禮盒給選民,除帶回陳姓參選人及一批選民調查,並將烤肉尚未吃光的香腸禮盒查扣帶回做為證物,全案朝期約賄選方向偵辦。

▲▼嘉義縣水上鄉村長候選人,中秋送禮送香腸涉賄。(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嘉義市檢調接獲檢舉,水上鄉村長選舉疑似陳姓參選人自費購買35盒,每盒300元香腸禮盒買票,28日警調持傳票,陸續傳喚約20名選民及陳姓參選人到案,並在選民家裡的冰箱查扣到4盒未食用香腸。

28日檢方複訊後,認陳姓村長候選人坦承犯行,無羈押之必要,以5萬元具保,其餘選民予以飭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