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爽被叭!5屁孩圍騎士嗆聲「灌下去」 被逮面壁罰站網笑慘

記者陳雕文/桃園報導

「你(混)哪裡的啦!」桃園市一部機車於本月14日傍晚6點多在大園區和平西路二段479巷口被攔下,轎車駕駛還找來4名友人前來助陣,一邊嗆聲,一邊用拳頭、安全帽狠K騎士的頭部,民眾將畫面錄下並PO上黑色豪門企業臉書,大園警方看到影片,以車追人,迅速逮捕涉案的5人,效率之快引起網友盛讚。

▲▼行車糾紛。(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行車糾紛,騎士頭部遭全罩式安全帽攻擊。(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大園所副所長林藝閔表示,吳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逼近外線道,被機車按喇叭,吳男覺得莫名其妙,把機車攔下理論,而郭姓騎士講話態度也不友善,吳男決定找人來修理郭男。郭被全罩式安全帽與拳頭「灌頂」,機車後照鏡也毀損。

警方在「黑色豪門企業」臉書專頁發現案件,以車追人並通知雙方當事人,目前均已到案說明製作筆錄,吳男等5名犯嫌坦承犯行,全案依傷害、毀損、妨害秩序罪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函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及桃園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審。

▲▼行車糾紛。(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影片中這群人逞兇鬥狠的模樣,與在派出所乖乖罰站的窘樣呈現雋永的對比。(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網友除了誇讚警方效率快,也撻伐吳男找人嗆聲又動手的行為!有人留言說「8+9…幾歲人了還在那哪裡的」、「人多吃人少,只有自己一個人還會這樣包騎車的嗎?」、「逞兇鬥狠那幾秒,到最後還不是被抓,何必?當時的兇狠呢?小心踢到鐵板,一山還有一山高下次換你們這些被K」、「耶!恭喜!開告等著看賠錢加鞠躬道歉」。

▼行車糾紛,騎士被拳頭灌頂後,為了自身安全,只能趕緊道歉。(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行車糾紛。(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