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虧雞福來爹」?蘇煥智辦音樂祭:聚集在地力量

▲台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說9月30日在台南市區水萍塭公園舉辦第1場的「煥醒音樂祭」。(圖/蘇煥智提供)

▲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說9月30日在台南市區舉辦「煥醒音樂祭」。(圖/蘇煥智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因舉辦「瘋狂星期五」電音派對爆紅,前台南縣長、無黨籍候選人蘇煥智14日宣布,將在9月30日接續舉辦「煥醒音樂祭」,外界認為有和「虧機」一拚高下的意味,蘇煥智否認,並強調只是要聚集在地力量。

蘇煥智解釋,台南展演場所太少又太貴,台南在地樂手不是往高雄就是跑到台北,很難在地發聲,舉辦音樂祭是為了提供場地給在地藝術表演者,讓他們有舞台。

蘇煥智說,台灣近幾年的音樂活動都是「進口」國外大咖,賺台灣人的錢,但大家該努力的應該是「出口」,將台南的文化、故事行銷到國際。

台南市長選戰陷入六搶一,除了國民黨的高思博、民進黨的黃偉哲、凱達格蘭學校副校長許忠信、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全世界最棒里長」陳永和,其中林義豐因舉辦「Crazy Friday Mus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打響名號,更被網友封為「虧雞福來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