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舊情人被抓! 正宮、小三都提告「人夫慘被夾擊」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40多歲的王姓男子被老婆告通姦,又被小三告性侵。(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40多歲的王姓男子婚後與舊情人小花(化名)重逢,雙方擦出愛火,他背著老婆偷情,被發現後遭妻子告通姦,不料也被小三提告性侵。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在性侵部分認定罪證不足不起訴,而通姦部分則是獲得老婆原諒,也予以不起訴處分。

王男結婚後和交往多年的前女友重意外逢,因此擦出愛火,甚至譜出了婚外情;去年3月間,他和舊情人親密的走在街上被老婆看見,事情因此曝光,也使得小花被對方打傷。對此,小花因為不知自己淪為小三,甚至還被痛毆一頓,決定怒告王妻傷害。

面對2個女人的戰爭,王男去年10月再度約小花見面,希望對方可以放棄對老婆的提告,結果2人在小酒館用餐後,又到便利商店買酒續攤,最後對方喝掛,雙方又到旅館發生關係,完事後原本打算離開,但遭質疑射後不理,只好再留下來陪伴小花,不過,期間不停收到妻子的電話,只好等小花熟睡後偷跑離去。

案件調查期間,檢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小花與王男入住旅店時,雖然有醉意,但是還能站立、行走,並沒有醉倒的地步,因此沒有充足證據可以證明王有撿屍、性侵的行為,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另外,在通姦部分,由於王妻最後主動撤回告訴,因此也予以不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