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開車被後座乘客割喉 頭部詭異後仰慘死駕駛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廣州市44歲的劉姓駕駛11日中午開車外出,卻在馬路上突然大迴轉,直到自撞分隔島才停下。有民眾好奇上前看看,發現劉男坐在駕駛座上脖子都是血,後座的乘客手裡還拿著一把刀,這才意識到這是一起割喉命案,嚇得趕緊報警。

根據大陸《新京報》報導,劉男是一名公頭,11日中午12點多開車行經番禺區某個路口,卻一邊開車一邊和後座的王姓乘客打架,下一秒就在馬路上來了個大迴轉,路過民眾原本以為他是要到路邊臨停,結果車子又突然往前開並撞上分隔島,橫停在路中央直接截斷另外兩輛車的路。

駕駛開車被後座乘客割喉,頭詭異後仰慘死駕駛座。(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駕駛受傷後無法繼續控制方向盤,整輛車失控撞向分隔島。(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其他民眾看到車子都撞到冒煙,駕駛卻沒有要下車的意思,好奇上前看看,沒想到人早已癱軟在駕駛座上,脖子血跡斑斑,整顆頭以詭異的角度往後仰,而後座的乘客手上還拿著一把刀,驚覺車禍背後可能不單純,嚇得趕緊報案。

然而,等到警方及醫護人員到場時,劉男已經死亡。涉嫌行凶的王男身上也有自殘的傷勢,他提到,是因為對方積欠工資,一時氣憤才會持刀割喉,接著再用同一把水果刀打算自殺。

廣州公安11日晚間也在微博發布通報證明確有此事,不過詳細的案情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