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射飛鏢刺中老闆額頭 他單手止血還擊掌暖回:繼續玩吧

Guy Takes A Dart To The Head

This dedicated carnival worker took a dart TO THE FACE and remained totally profession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網友間近日流傳一段暖心的影片,一名女童和家人一起玩射飛鏢遊戲,卻不小心刺傷老闆的額頭,嚇得一度不知道該怎麼辦。沒想到老闆不但沒有生氣,還反過來鼓勵女童繼續遊戲,自己則默默拿出衛生紙將血漬擦掉,超暖的舉動獲得許多網友稱讚。

影片中,穿著藍色藍色上衣的老闆原本站在畫面右邊,接著他做了一個手勢示意女童等一下,並快速跑向畫面左邊;沒想到孩子年紀還小沒有注意到手勢的意思,拿起飛鏢就往前方的氣球投擲,卻正好刺中老闆的額頭,險些就插中眼睛。

▲▼飛鏢。(圖/取自Pixapay)

▲老闆被飛鏢刺傷,仍鼓勵女童繼續玩遊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p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不過,老闆受傷後並沒有生氣,只是自行拔下飛鏢再用衛生紙止血,嚇得站在一旁的家長連忙關心傷勢,但他發現女童好像以為自己做錯事,拿著剩餘的飛鏢僵在原地,於是反過來鼓勵對方繼續玩遊戲,甚至還開心擊掌,最後女童成功射破氣球獲得一隻企鵝玩偶。

這段暖心的影片雖然在今年6月就於網路上流傳,但近日又被網友翻出來討論,大部分的人都讚賞老闆的反應,畢竟這個看似不起眼的舉動,已經成功抹除女童往後對於玩遊戲可能產生的陰影;然而,也有人不以為意地說,「那是因為他看到有人在攝影,所以才沒有發怒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