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午號鐘聲突響起 警直搗黃龍緝毒屢建功

▲台南市警二分局查獲顏姓男子持有大麻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二分局查獲顏姓男子持有大麻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偵查隊日前執行安居專案向上溯源毒品案,又再度展開另一波溯源掃盪攻勢,在歷經4個多月的蒐證及調查下,於9月6日中午持12時許,持台南地院核發搜索票,現場查獲49 顏姓男子持有第二級毒品大麻2包、安非他命4包、分裝袋及毒品吸食器具等物證,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二分局查緝小隊為求順利緝獲犯罪嫌及毒品物證,在其住處附近埋伏,雖持搜索票但仍按兵不動,選擇適當的時機,以達「人贓俱獲」之效果,此時犯嫌住處內的鐘聲突響起同時敲了12下,引起查緝人員的注意,卻也發現該處所的大門後面的內門有開啟,便順勢進入屋內,讓持有毒品犯罪的49歲顏姓犯嫌當場被捕,起獲大麻2包(3.63公克)、安非他命4包(總計11.06公克)、分裝袋及毒品吸食器具等相關物證,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後續偵辦。

市警二分局表示為有效的防制毒品犯罪,就是要不斷的強化查緝毒品能量,尤其是毒品源頭的查緝更顯重要,在打擊毒品犯罪零容忍,建構安全居住環境是警察共同目標,且因應新世代反毒策略,全面秉持掃蕩毒品的決心,分局全體員警將士用命,以成就台南市為安居樂業的無毒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