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穩定鋒面持續 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提前返國坐鎮

▲台南市長李孟諺心繫重建防災進度,將在7日晚上提前返國,預計8日回到台南坐鎮指揮。(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李孟諺心繫重建防災進度,將在7日晚上提前返國,預計8日回到台南坐鎮指揮。(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氣象預報9月8、9日周六日又將有鋒面來襲,由於目前災區正在全面復原,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心繫重建防災進度,將在7日晚上提前返國,預計8日回到台南坐鎮指揮。

為了擴大台南在國際的能見度,李孟諺市長日前率團前往土耳其博薩市,參加世界歷史都市聯盟大會,此次會議有來自23國42個城市參加,是相當重要的國際性會議,由於市府也計畫爭取2020第17屆世界歷史都市聯盟大會主辦權,由於還有羅馬尼亞阿爾巴尤利亞、中國成都、澳洲巴拉瑞、巴勒斯坦希伯崙、伊朗席拉茲及亞茲德、烏克蘭奧德薩,以及此次舉辦世足賽的俄羅斯喀山等其他8座歷史名城都表達支取意願,因此市府從1年前就開始籌畫,並由李孟諺市長親自帶隊列席,爭取這難得的國際大型會議主辦權!

但連日來鋒面來襲,6日瞬間強降雨造成永康中華路附近積淹水,雖然市府晚間就完成積水抽排及消毒,但7日傍晚急降雨再度積水,加上還有後續問題有待處理,且氣象預報可能有鋒面影響,李孟諺市長7日已經向主辦單位請假,盡快趕回,預計8日回到台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