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被吳音寧氣死了! 姚文智譏笑:拳套送你消消氣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下午在議會備詢時,與議員談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時,盛怒之下罵了句「媽的」,隨後表示是口頭禪,沒有惡意。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出席拳王爭霸賽記者會笑著說,「不要再爆粗口,我這個拳擊手套送他好了,偶爾練一練消消氣。」

姚文智表示,重點不在生氣,再慎重強調一次這麼大一個工程耗資140億影響的是未來半世紀,攸關台北市最大的果菜運銷,影響民生生活這麼大的工程,卻看到決策混亂,沒有符合使用者的需要,中間需要環評也被舉發才重來,這些公共決策在柯文哲領導之下亂成一團。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認為,爆粗口是一件小事,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標榜的是省錢,卻看不出柯市長積極要省錢的態度。他強調,必須了解使用的需求是否能夠滿足,對於地方發展的願景,也沒有看到相關計畫,希望這個案子不要受到選舉影響,期盼未來可以舉辦公聽會,對於這些案件重新討論。

至於今天出席拳王爭霸記者會,戴上拳擊手套有沒有想打倒誰?姚文智表示,「不必談KO啦!」選舉當然是要勝出,希望不斷提出更好的政策,去了解台北需要的是什麼?讓所有程序公開透明,接受民間的參與跟創意,了解地方的需求兼顧到未來的願景,這樣的決策才會讓台北更好。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亞運拳擊選手黃筱雯、姚文智、亞運拳擊選手林郁婷。(圖/記者潘永鴻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