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觀光產業後援會百人力挺!陳其邁:成立觀光推動委員會

▲觀光產業後援會出席力挺!陳其邁:成立觀光推動委員會(圖/陳其邁提供)

圖、文/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高雄市長候選人、立法委員陳其邁日前出席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獲得數百位高雄觀光產業領袖大力支持,成立後援會支持陳其邁。觀光產業後援會總會長劉坤福表示,陳其邁長期深入了解高雄觀光產業,且做事有魄力,高雄觀光業者都十分認同。

後援會召集人、南臺灣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林富男表示,陳其邁在擔任代理市長不到1年的期間,就開放愛河水岸,並結合中都唐榮磚窯廠用水岸,成為具特色觀光景點,他相信陳其邁有魄力跟能力,可以做好觀光。行政院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委員黃正聰表示,陳其邁很關心觀光發展,走遍高雄各觀光地,提出高雄在地觀光政策。

陳其邁致詞表示,觀光業是振興庶民經濟、內需市場的重要產業,未來如果他擔任市長,會成立「觀光推動委員會」,由市長親任召集人;其次,他要將高雄觀光行銷預算翻倍成長。另外,他也會增加對旅遊業者補助。他強調,他會做高雄觀光的「頭號推銷員」,將高雄的美麗、和善、美景及文化推銷到全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