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司機回家處理私事結果車被開走 他傻眼:鮮奶還沒送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警局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在3日早上獲報,1名陳姓鮮奶貨車司機車輛未熄火停在家門口,結果2個小時後返回發現貨車被偷走,趕緊向派出所報案,幸好陳姓司機的同事在內湖區發現貨車,車上並沒有財物損失,警方也持續調閱監視器,並循指紋追緝竊嫌到案。

▼送鮮奶的陳姓司機把車子停在住家樓下,結果車子被開到內湖,但是貨物、財物都沒有損失。(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貨車司機回家處理私事結果車被開走,他傻眼:鮮奶還沒送完。(圖/翻攝自汐止集團)

警方表示,陳姓男子3日上午10點時許把送鮮奶的貨車開回汐止區的住處處理私事,由於鮮奶需要冷藏貨車不能熄火,陳姓司機在貨車沒有熄火、上鎖的情況下離開。



一直到中午12點時許,陳姓司機返回停車處後發現貨車已經消失,地上也沒有被拖吊的粉筆字,趕緊向警方報案,並向警方表示:「車上還有沒送完的鮮奶」,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

結果在下午時,陳姓司機的同事在內湖區發現貨車的蹤影,經初步檢視車內並沒有貨物、財物的所失,警方也採集車內跡證,並調閱監視器持續追緝偷車的犯嫌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