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羅東鎮長「3個女人的戰爭」 已有2人正式加人戰局

▲▼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吳秋齡,30日也登記加入羅東鎮長「3個女人戰爭」戰局中。(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吳秋齡,30日也登記加入羅東鎮長「3個女人戰爭」戰局中。(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下屆羅東鎮長之爭被稱為3個女人的戰爭,繼無黨的縣議員薛呈懿之後,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吳秋齡,30日登記加入戰局,31日民進黨徵召的縣議員黃素琴也將登記,3個女人爭霸宜蘭商業重鎮的鎮長寶座,選情激化精彩可期。

▲▼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吳秋齡,30日也登記加入羅東鎮長「3個女人戰爭」戰局中。(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喊出12年在地服務,8年鎮政準備,讓羅東更好的吳秋齡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擔任議員12年以來,秉持在地打拼、在地服務的理念,她贏得民眾「好央叫」稱號,教育界出身的她,一定是最勤奮、最有能力來擔負羅東鎮鎮長一職。

今天要比昨天好,明天要比今天好!她參選5大施政目標為:「好生活、好交通、好文化、好福利、好服務」打造出更優質的生活環境,創造羅東更美好的將來!

吳秋齡登記陣仗不小,鎮長林姿妙、羅東鎮代表會主席何建東、以及代表劉承賓、張榮華、莊漢源、許俊仁、里長聯誼會會長林啟東及16位里長等大批支持助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