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永和分屍唯一目擊者 LuLu竟遭加籍男當販毒「工具」

▲LuLu帶著友人找到屍塊,牠不但是命案唯一目擊者,更是Ryan販毒的「共犯」、「工具」。(左圖為記者陳以昇攝/右圖為浪浪別哭提供)

▲LuLu帶著友人找到屍塊,牠不但是命案唯一目擊者,更是Ryan販毒的「共犯」、「工具」。(左圖為記者黃彥傑攝/右圖為浪浪別哭提供)

記者陳以昇、張君豪/新北市報導

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2名美國籍毒友殘忍砍殺、分屍,他的寵物愛犬LuLu差點慘遭滅口;事發後,LuLu帶著友人找到屍塊,牠不但是命案唯一目擊者,Ryan還把牠當成「工具」,利用遛狗的機會進行毒品交易。

▲▼加籍男Ryan與愛犬LuLu(右)合照,但牠卻淪為販毒工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加籍男Ryan與愛犬LuLu(右)合照,但牠卻淪為販毒工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高大黝黑的Ryan喜歡戶外活動,健康陽光形象很受女性歡迎,與台籍顏姓女子未結婚前,女友不斷;交往期間,他會以外國人身份購買機車不便為由,請求幫忙代為購買,所以Ryan名下沒有任何車籍資料,卻累積了5、6部機車可以使用。

這些機車並不是拿來代步!Ryan從不把毒品放在家裡,聰明的將處理分裝好的大麻貨品,藏匿在機車內,只要有人要買大量百公克以上大麻,就會約好機車停放點,要客戶直接去取貨交款,事後他再去取款;不必擔心交易時被警方查緝人贓俱獲。

去年10月間,Ryan與顏姓妻子在宜蘭南澳神秘海灘露營玩水,妻子不諳水性被大浪捲走不幸溺斃,2隻愛犬也驚嚇逃跑失蹤,Ryan還懸賞10萬高額獎金要找回其中一隻米克斯LuLu。因為這隻黑色米克斯不但是他的愛犬,更是他販毒的「共犯」、「工具」。

據了解,Ryan與客戶都是用通訊軟體聯絡,約好時間後,將大麻毒品裝進小袋子,綁在愛犬LuLu身上,步行遛狗到中正橋下河堤面交;碰面後,客戶蹲下佯裝逗弄LuLu,趁機將大麻取走後放入交易現金,很自然而然的完成一場交易;他選擇河濱公園是因河堤寬廣,更能清楚掌握周遭人事物,萬萬沒想到河堤竟成他喪命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