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登記參選台東縣長 要馬英九別扭曲農產品難外銷

▲▼劉櫂豪登記參選。(圖/翻攝自劉櫂豪臉書)

▲劉櫂豪登記參選。(圖/翻攝自劉櫂豪臉書)

記者翁嫆琄/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昨在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陪同下大陣仗登記參選,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29日上午則在妻子林子煊及百位支持者陪同下完成候選登記,他也當場公布,由前縣長陳建年接總部主任委員、前立委林正二任原住民後援會總召,「年底選戰將會贏得勝利走進縣政府」。

劉櫂豪上午10點在雨勢滂沱下,帶著妻子林子煊與前縣長陳建年等人,一 起到台東縣選委會完成登記,現在還有百餘名支持者陪同,大家一起高呼口號,氣氛十分熱烈。

馬英九昨天陪同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登記時,提到今年鳳梨盛產滯銷,高雄的鳳梨農因高雄市是民進黨執政,無法外銷中國,慘賠1000萬,但台東由黃健庭順利爭取中國訂單500公噸。

劉櫂豪登記參選時也再次強調,好的縣長就是要幫助帶領台東縣的農民走向世界,並非如國民黨所說的因為民進黨,農產品就不能銷到中國去,請前總統不要扭曲,他有信心成為好的縣長,也一直熱愛台東這塊土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