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縣長選舉白熱化 藍綠互批「做賊喊抓賊、抹黑漫罵」

▲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再轟國民黨宜蘭縣長提名人林姿妙不要做賊喊抓賊。(圖/記者游芳男攝)▲林姿妙競選總部反擊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說宜蘭需要的絕對不是政黨惡鬥抹黑漫罵。(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再轟國民黨宜蘭縣長提名人林姿妙不要做賊喊抓賊。(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下屆宜蘭縣長選情加溫,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28日由議長陳文昌等人召開記者會再開戰,說:「請林姿妙不要做賊喊抓賊,選縣長就該誠實面對檢驗」。林姿妙競選總部反擊說,現在的宜蘭需要的絕對不是政黨惡鬥,抹黑漫罵,而是需要一個真心為鄉親打拚,以政策願景擘劃宜蘭明日發展的公僕。

▲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再轟國民黨宜蘭縣長提名人林姿妙不要做賊喊抓賊。(圖/記者游芳男攝)▲林姿妙競選總部反擊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說宜蘭需要的絕對不是政黨惡鬥抹黑漫罵。(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林姿妙競選總部反擊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說宜蘭需要的絕對不是政黨惡鬥抹黑漫罵。(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說,8月27日陪同宜蘭縣五合一參選人登記的民進黨中央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在造勢活動致詞表示,有記者轉傳林姿妙受訪卻說不出話的影片,並問他的感想,讓他感到「身為宜蘭人,很歹勢」,除了苦笑外,心裡還非常難過。而林姿妙則發表聲明指民進黨「不會抹黑就不會選舉」、「把一段後製移花接木的影片成為選舉主軸」,這段做賊喊抓賊的指控,讓黨團決定召開記者會反擊。

民進黨團更播放多家媒體報導林姿妙面對羅東藝穗節廠商抄襲的質疑時,一段語塞支吾其詞的新聞畫面,以證明林錫耀所說皆有所本,絕非抹黑。而如果林姿妙指影片是移花接木,也應該針對媒體提出,而不應張冠李戴指控民進黨,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說:「移花接木的是林姿妙!」。

黨團指出,林姿妙一直說民進黨提名的縣長參選人、立法委員陳歐珀只幫宜蘭要到區區 1千2百萬的經費,但根據行政院國發會的整理,陳歐珀協助宜蘭爭取到目前已核定的前瞻計畫經費,包括軌道建設、數位建設、水環境建設、城鄉建設、公共托育建設等,已經達到 16億7千萬元。而計畫已核定,經費未定的則還有數十億,「請林姿妙不要再到處造謠抹黑民進黨了!」黨團表示,「請林姿妙不要做賊喊抓賊,選縣長就該誠實面對檢驗」,要批評民進黨就要拿出事實,不要造謠抹黑。

林姿妙競選總部不甘示弱的說,這場選舉,要注重是宜蘭民生、經濟發展與造福鄉祉。20年多從政以來姿妙都與基層和宜蘭人站在一起。現在的宜蘭需要的絕對不是政黨惡鬥,抹黑漫罵,而是需要一個真心為鄉親打拚,以政策願景擘劃宜蘭明日發展的公僕。

林總部說,尤其是宜蘭需要的是一個做對事,會做事的縣長。漫天的口水,過去鄉親已領教多多。負面選舉也不會使宜蘭更好。希望講政策比理念,讓鄉親自己決定出誰是一路上真正關心鄉親生活,為宜蘭用心打拼的候選人。且林姿妙一直為鄉親用心的在準備,8月31日參選登記日所展現的政策,就是對鄉親明日美好生活的用心與承諾。林姿妙將用盡全力,與專業團隊一起,一本初衷的為全體鄉親「拚出宜蘭好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