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正宮揪小三!熱褲妹KTV遭「私刑暴打」 喊冤:一場被出賣的誤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上的「同學匯KTV」發生鬥毆打小三事件!「黑色豪門企業」28日凌晨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群年輕女生圍毆一名長髮黑衣女生,並要求對方道歉,誇張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黑色豪門企業」PO影片寫道「25日三重KTV小三被圍毆,男主角在正宮生完小孩第二個月就偷吃,影片中的男的並不是男主角」。不過事件曝光後,被指小三的K女指出,他和正宮的先生L男單純只是國中、小的學長與學妹闗係,二個禮拜前,她一名男性友人有事要找林男,剛好她有林男的微信才會幫忙聯絡,沒想到竟被誤會,K女也強調,是有人出賣她才導致這次事件。

畫面中只見一位長髮熱褲女穿著黑衣,表情淡定,過一會一群女生似乎不爽她的態度,開始辱罵「妳看妳看,她還笑著道歉」,忍不住衝上來動手圍毆捶打。一位白衣男想要幫忙勸架,擋在雙方之間,但一個人還是無法對付全部的女生,還遭女生嗆聲「女生的事,關你們男生什麼事?」

▲▼小三KTV遭圍毆。(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小三KTV遭圍毆。(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警員獲報後,趕到現場,支開兩方人馬,不過被認為是小三的長髮女,過沒多久又再度被一群女生抓去圍毆,拉扯頭髮,最後打趴在地,女方人馬氣呼呼地罵小三「道歉啊!」、「走開啦」,一名女子更大罵,「X妳X耶,妳很髒妳知不知道。」

影片引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不是女人要為難女人,不要去當人家的小三不就沒事了」、「稍早有看見小三道歉文,正宮小孩剛生」、「只有我覺得很療癒」、「打人的比小三還爛,半斤八兩」。警方指出,這起事件是男女感情糾紛引起衝突場面,雙方已表示不需要警方幫忙。

事件爆發後,被指小三的K女(18歲)28日中午向《ETtoday新聞雲》喊冤說,與所謂正宮的先生L男(20歲)是國中和國小的學長、妹關係,國中畢業後幾乎沒有聯絡,但二個禮拜前,她的一名男性友人有事要找L男,「剛好我有L男的微信才幫忙聯絡,沒想到竟被誤會,我絕對不是小三」。

K女說,她和L男用微信連絡,卻被L男妻子誤會兩人搞曖昧,雖極力向L妻說明原委仍被誤解,上星期,L男突然用通訊軟體告訴她,說因為這誤會已和妻子離婚,心情很差想找她出去喝酒,之後就和幾個朋友陪著L男去KTV喝酒,「沒想到竟有人出賣我」,把她們朋友之間單純的聚會,跟L妻說成是什麼老公和小三去喝酒唱歌,結果L妻就和6、7個女性朋友,直接就到包廂把她抓出去打,「我要強調,我們之間不是約到KTV談判,而是我突然被抓出去打」。

K女無奈指出,當時她滿腹委曲,而且肩膀和頭部也都有受傷,「但我不會提告,只希望不要再被誤會,同時,也透過友人轉知L男以後不要再碰面,讓所有誤會能到此為止」。(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1350更新:新增K女說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暴力行為,請勿模仿。

►我不是小三!短褲妹KTV遭「私刑暴打」 現身喊冤堅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