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登記參選批柯文哲搞垮台北!丁守中:只有老化、幹話 沒變化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年底大選,直轄市長、市議員與縣市長、縣市議員等選舉於27日開始登記至31日截止。台北市議會國民黨黨27日上午率先前來登記,在眾人造勢後,丁守中也率領舞龍舞獅團來到現場登記。丁守中在致詞時重砲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搞垮台北市」,指出台北市評比越來越黯淡,選了柯文哲後,四年來只有老化、幹話,沒有變化,城市競爭力打折,看不到其他城市車尾燈。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除了競選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有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與李錫錕。丁守中表示,在中南部還在淹大水,蔡英文治國無方治水無能失敗下,他來登記參選台北市長,特別感覺到責任重大。

丁守中說,大城市崛起之下,台北市評比越來越黯淡,選了柯文哲,城市競爭力都打折,看不到其他城市車尾燈,日本公布的世界城市實力指數,四十四個主要的城市,去年又掉了三名,倒數第九名,輸給吉隆坡、曼谷;聯合國與中國社科院共同發布的「全球城市競爭力」,全球百大城市中,亞洲大崛起,但台北退步到四十七名,輸給九個大陸城市。

丁守中痛批,柯文哲搞垮台北市,要選總統這不是笑話嗎?這樣的城市治理,領導風格,只能夠說指造就市長,糟蹋了我們的城市。唯一增加的就是到處增加的夾娃娃機的店,像這樣子的結果,還能夠再給柯文哲四年嗎?

▲▼ 丁守中            。(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