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式整人!在女友頭上「撒9隻蟑螂」 他報平安:被怒踢蛋蛋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網友在女友頭上夾滿蟑螂髮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很怕蟑螂,偏偏整人玩具業者看準商機,出了不少擬真蟑螂整人產品。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他趁女友睡著時,在她頭上夾滿「蟑螂髮夾」,還說自己是「冒著生命危險夾上去的」。網友看到都紛紛留言,「你七天後再回家吧」、「新的自殺方式嗎」、「沒事吧?記得報平安」。

男網友昨(25)日貼出女友睡覺的背影,不過他不是要放閃,而是拍下對方一頭長髮上被夾滿了「蟑螂髮夾」,數一數約有9至10隻。他還在文中表示「我冒著生命危險夾上去的,嘿嘿!不知道她起床會怎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友的頭上「爬滿蟑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到貼文忍不住留言,「這真的會軟腳」、「你不想活了嗎」、「祈願樓主平安無事」、「她起床,換你完了」、「就算是知道有這種東西,樓主,你還是安心上路吧」、「我曾經使用過真的 那應該是我目前為止 最接近死亡的一次」。還有許多人叮囑原PO要報平安,瘋狂問他「還活著嗎」、「需要叫救護車嗎」、「有人能幫忙報警去看看樓主還在嗎」。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說,女友知道蟑螂髮夾的存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後原PO也更新貼文,他透露昨日早上就有和女友玩一下,也有拿給她看,女方知道這個蟑螂髮夾的存在,所以心裡有個底,「不過她起床迷迷糊糊的走去刷牙洗臉,整個大叫」,還衝回來打他、怒踢蛋蛋,「現在比數1:1,等我分出勝負再回大家留言嘿!Ps.我現在躲在廁所回你們。」

其他看到更新後紛紛笑說,「若是我也是踹蛋蛋」、「你怎麼沒被打死」、「超欠踢的」、「如果是我我就會上演那個剪小鳥的那個新聞」。不過也有人提醒,「如果對方是非常害怕的,說真別這樣做…等下她嚇到亂拉頭髮撞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