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公司「普渡祭品」竟要員工募捐自購 女網友抱怨才發現「她還不夠慘」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中元節街頭巷尾都在普渡,公司行號通常都會出錢購買普渡品,並在拜拜完後分送給公司員工享用。但有女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公司要求員工自費購買普渡品,讓她感覺不滿,最後霸氣用一句話回絕。但看到其他社友的回覆後,發現其實很多公司老闆都是這樣。

台南市安平觀音亭舉辦普渡活動,提供佛教的普度供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中元普渡。(圖/記者林悅翻攝)

▲▼女網友抱怨公司要員工自費購買普渡用品。(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網友抱怨公司要員工自費購買普渡用品。(圖/翻攝爆料公社)

「生眼睛長眉毛沒遇過這樣的公司。」女網友PO文指出,中元普渡的祭品採買不是公司出錢,而是要員工、家屬等募捐採購。女網友批「比扯鈴還扯!」女網友因為不想配合,直接回應公司「抱歉,我信耶穌的。」

其他社友見狀後回覆說「這不誇張,因為據悉也有其他長照機構也是如此作為,而且就算公司有出錢,也是出個$1~2000卻要求辦的像大型普渡一樣!」、「我們公司也曾經有過辦尾牙要員工一人出500參加的,我們南部分店後來沒有,不過北部分店真的如此,所以我知道妳的感覺」、「我之前待的公司普渡也是一人繳500普渡」、「台灣慣老闆日常!」。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