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比鬼月還驚悚!6歲兒烤餅乾…媽見成品「不餓了」 網嚇喊:這圖有味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表示,6歲的兒子說想烤一盤巧克力口味的擠花餅乾,她幫忙弄好前置作業後,烤出來的成果讓她直呼「兒子你自己吃就好,媽媽不餓…」網友看到照片後都笑翻,紛紛留言,「放在草叢會有種適得其所的感覺」、「這放在馬路上人看到還會閃過」、「看圖片就聞的到味道了」。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女網友的兒子做出「擬真餅乾」。(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貼出一張照片,文中表示「這真的是食物!」並說自己的6歲兒子想烤一盤擠花餅乾,還指定要巧克力口味,請她給麵糰就好。20分鐘後,她看到熱騰騰、剛出爐的新鮮產品,忍不住直說「個人造業個人擔,兒子你自己吃就好,媽媽不餓…」「擬真食物正夯!」

仔細看看照片,原PO的兒子在烤盤上用麵糰寫出數字1至7,但因為麵糰是咖啡色,又混有空氣,烤出來的成品坑坑洞洞,條狀的樣子看起來就像大便,難怪讓女網友食慾全無。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成品實在太像大便,讓女網友超傻眼。(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怎沒鑲玉米或是金針菇」、「媽媽要買個Q版小馬桶來裝」、「看圖片就聞的到味道了」、「叫爸爸吃掉」、「呃!我剛好正在棒賽」、「看完沒食慾了」、「超強的便便餅乾啦」、「唉唷~數字『拉』花」、「最有靈魂的莫過於1和6」、「大俠你不覺得那個3…都聞出味道了」、「正港欸甲賽」、「在他吃的時候拍照,長大後跟他說:你看…你吃屎長大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