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永和分屍案凶嫌「刺青師」逃出境 躲過境管藏匿菲律賓

▲▼俄籍孫姓男子在北市擔任刺青師,涉嫌犯下永和分屍案後仍在逃。(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俄籍孫姓男子在北市擔任刺青師,涉嫌犯下永和分屍案後已潛逃出境。(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永和分屍案須凶嫌俄羅斯籍男子「孫武生」(OZ)仍在逃亡,警方追查發現,孫武生已於22日案情曝光的隔天就潛逃出境,先飛往美國後,又再轉機飛往菲律賓藏匿。

據了解,孫男曾要求另名凶嫌Bent一起逃亡,Bent自認案情不會曝光,因此拒絕同行,不料警方隨即發布境管,專案小組表示仍將聯繫菲律賓警方,透過管道全力追緝孫男到案。

▼孫男經營的刺青店在北部相當知名。(圖/翻攝自刺青店臉書)

▲▼涉嫌犯下永和分屍案的刺青師已潛逃出境。(圖/翻攝自刺青店臉書)

▲▼涉嫌犯下永和分屍案的刺青師已潛逃出境。(圖/翻攝自刺青店臉書)

43歲加拿大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中文名:顏柏萊)21日遭分屍棄置在永和中正橋下,更提前準備多個塑膠袋分裝,Ryan遭砍斷頭顱、四肢貌似「人彘」,警方追查凶嫌Bent(30歲)、孫男為舊識,Bent來台時登記的住址,就是孫男在北市經營的刺青店,2人經常向Ryan購買大麻毒品。

但今年5月警方在Ryan永和租屋處搜出100多公克的大麻後,事後又陸續收網逮捕多名毒蟲,Bent及孫男以通訊軟體質問Ryan為何「背叛朋友」,懷疑Ryan就是警方的線人,藉著出賣買家來換取減刑,2嫌因此在心中埋下殺機。

而在逃的孫姓男子所經營的刺青店就位在台北市中正區,客人還在臉書專頁上留下五星評價「很貼心的溝通加超衛生」、「還會再來找Oz(孫男)」、「外國風味滿滿」、「刺了會想再來刺第二個、第三個,不用多想,找Oz就對了!」客人們完全沒料到,幫忙刺青的大師,竟是犯下永和分屍案的殺人魔。

▲▼俄籍孫姓男子在北市擔任刺青師,涉嫌犯下永和分屍案後仍在逃。(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