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永和分屍「還有1嫌在逃」!2男深夜遭檢方聲押

▲▼永和分屍案,加拿大男慘死,外籍嫌犯移送。(圖/記者陳豐德攝)

▲涉案的美籍男子Bent。(圖/記者陳豐德攝)

記者莊智勝、趙永博/新北報導

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分屍丟棄河堤一案露出破案曙光,警方依據河床上查獲的2把凶刀展開追查,發現非裔美籍男子Bent及台籍吳男涉有重嫌,並在訊後於25日晚間依殺人罪嫌將2人移送往新北地檢署複訊,並認為2人有串供、滅證之虞,26日凌晨已向法院聲請羈押。

永和分屍案/2男遭聲押 工作主管出面挺買刀吳男
 

▼警方依照現場尋獲的開山刀展開追查,發現3名涉案男子。(圖為同款開山刀/示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永和分屍案,與凶嫌所使用的同款式開山刀。(示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吳男坦言「幫忙買刀」,目前仍在偵訊釐清涉案程度。(圖/記者陳豐德攝)

▲▼永和分屍案,加拿大男慘死,買刀的吳姓嫌犯移送。(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