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男「雙管短槍」轟爆鄰居夫婦連殺4人 深夜遭警擊斃!

▲▼江西男子況玉林連續槍殺4人逃亡,證實已遭警擊斃。(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江西男子況玉林連續槍殺4人逃亡,證實已遭警擊斃。(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省上高縣20日連續發生3起槍殺命案,導致4人死亡,凶嫌則逃之夭夭。當地警方先前已經查出,犯罪嫌疑人為男子況玉林,並懸賞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萬元)通緝。警方21日晚間證實,嫌犯況玉林已經在22時20分左右被擊斃。

綜合陸媒報導,警方通報指出,凶嫌況玉林是上高縣錦江鎮大塘村人,身材中等,原先消息指他犯下兩宗槍擊案後逃逸,但警方21日凌晨調查凶殺經過時,在況男租屋處隔壁又發現一對男女屍體,經證實也是遭況男殺害,使命案受害者增至4人。

警方調查,況男先在租屋處隔壁,持自製雙管鋼珠短槍殺害63歲熊姓男子和59歲聞姓女子夫婦後,又在一處建材市場相繼殺害46歲萬姓男子和35歲杜姓男子,之後騎電動機車逃逸。警方先前公開向民眾徵求線索,並對況男懸賞10萬人民幣。

上高縣公安局相關負責人向《江南都市報》記者證實,犯下3起凶殺案、殺死4人的嫌犯況玉林,已經在21日晚間10時20分左右被擊斃。當局沒有提供進一步細節,案情仍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