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陸客在普吉島游泳遭大浪捲走 一人搶救後仍身亡

▲2名陸客在普吉島奈漢海灘戲水,其中1人不幸溺斃。(圖/翻攝自微博)

▲上周才有2名陸客在普吉島溺水,其中1人身亡。(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4名中國大陸遊客19日在普吉島是拉差游泳時,被巨浪捲入海中,其中一名遊客經搶救過後仍身亡。

據救生員的說法,從海上救起4人的時候,32歲的大陸男子Zhang Guojun已經失去了意識。救援人員給他實施了心肺復甦術並迅速用快艇送他上岸,但他在前往醫院的途中死亡。

泰國媒體報導指出,當天在海岸邊已經插有紅旗警示。

警方稱,該名男子和他的家人於8月17日赴泰,他們原定在8月23日離開泰國。

▼普吉島先前發生沈船意外,多名陸客溺亡,當局官員表達哀悼。(圖/視覺中國)

▲▼普吉島沈船事件。(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