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上下鋪!3男3女出遊玩過夜「有2對情侶」 怎睡超尷尬...網神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睡覺,正妹,天使容顏,住宿(圖/免費圖庫pakutaso)

▲一群朋友出遊,晚上分床位有學問。(圖/取自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群好朋友相約出遊,是相當愉快、美好的一件事,不過當團員中有男、有女,甚至參雜著幾對情侶,過夜住宿可就成了令人傷神的大哉問。就有男網友頭痛,他們6人旅行男女各半,不過其中有2對交往中,對床位分配感到尷尬,畢竟他是其中一位落單者!

男網友日前在PTT發文,提出一項困擾他許久的問題,「三男三女出去玩怎麼睡」?他說,他們一行3男、3女是好朋友,出遊一起玩過夜,因為房間都客滿只剩下一間六人房,裡面有兩張上下鋪,如果彼此沒關係,最簡單的分配法自然是男生一張、女生一張,「但問題就是裡面有兩對情侶QQ」。

這下真不知該如何是好,他有些無奈,好奇網友們遇到這情況,還是會堅持男、女分開睡嗎?他說,如果2對情侶堅持要一起睡,勢必會有一組人落單,而他就是其中一位,「這樣也太尷尬了吧」!

▲▼日月潭,日月潭旅遊,國旅,旅遊景點,國內旅遊。(圖/記者徐文彬攝)

▲多數網友都認為,團體生活情侶該犧牲。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徐文彬攝)

文章貼上網,引起數百網友激烈爭論,意見千奇百怪,怎麼睡真是一門大學問,「應該男女平等不管是不是情侶,抽籤,抽到就要一起睡」、「人家兩對情侶在幫你做球捏」、「就只是選了一間不適合的房型是在那邊發什麼神經啊」、「疊著睡,選我正解」、「單身的自己去廁所睡拉」、「情侶一起睡地上,床給其他4個」、「把床搬出去全都打地鋪」。

綜合網友意見,多數人認為出去玩就該以團體為重,情侶短暫分開合情合理,「照樣分開睡阿,情侶是會差這幾天嗎」、「拆一對情侶不是很簡單嗎」、「我跟我女友就會分開睡」、「情侶一起睡的根本自私」、「情侶落單才幾天,是有這麼尷尬?」

另外,也有網友直接點破關鍵,指6人房中配備的是上下鋪,有2種方法就算不拆情侶也能完美入住。最簡單的方式是,讓2對情侶用掉2面床,還剩下2面床給剩下1男1女睡;另一種方法是,可考慮花點錢加床,讓所有人都能睡得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