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是在三小啦」小黃逆向買檳榔 正義騎士堵路...霸氣舉動帥炸!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與三張街口,昨(4)日晚間發生一起計程車與機車對峙的糾紛案件。根據行車紀錄器影片,小黃司機不僅逆向行車,還下車飆罵髒話、出言恐嚇,大費周章違規只為了買包檳榔,離譜行徑令人搖頭,

張姓男網友4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當天傍晚6點40分許錄下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地點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他正騎著機車路上移動,突然前方一輛計程車逆向駛來,兩人就這樣卡在大馬路上對峙,運將頭探出窗戶,用台語喊聲,「買檳榔你是在三小啦」。

眼見小黃駕駛態度無比囂張,張男沒有絲毫畏懼,冷靜點出逆向違規事實,「所以你可以這樣走嗎?」運將沒有正面回答,只想快點離去,「你可不可以騎走啦?」「這裡是順向欸!那你為什麼不往後走」

「你是在三小啦」小黃逆向買檳榔 正義騎士堵路(圖/翻攝爆廢公社)

▲計程車司機為了買檳榔,公然逆向行駛。(圖/翻攝爆廢公社)

兩人隔空舌戰吵了一陣,小黃司機控制不住憤怒情緒,拉開車門、拎著檳榔,氣沖沖往機車騎士走去,連環開訐配髒話,「你是怎樣?現在是有錄影就對了?我是在買些東西你是講不聽?」講到激動處,運將右手空中揮舞作勢打人,「你不要以為你有監視器(行車紀錄器),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我跟你說!」

語畢,小黃司機轉身緩步走回車上,嘴上不饒人5字經亂噴,最後仍然違規,以倒車、跨越雙黃線方式駛離現場。張男相當無奈,也嚥不下這口氣,便把影片PO上網給眾人評理,「什麼檳榔這麼好吃需要逆向來買?看到車牌我大概了解了。」

「你是在三小啦」小黃逆向買檳榔 正義騎士堵路(圖/翻攝爆廢公社)

▲小黃運將下車嗆聲,態度十分囂張,手臂不斷揮舞、嘴念髒話。(圖/翻攝爆廢公社)

5日凌晨,張男親赴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報案,同時貼出三聯單佐證,要替自己討個公道,「已吉(告),恐嚇、公然侮辱、強制(罪)」!

影片貼上網,吸引數千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對小黃惡劣行徑直搖頭,「哇,才8月份就有人捧著年終獎金來送你了」、「一點水準都沒有」、「10個小黃有9個都是這樣素質,難怪白牌會很多人搭」、「車牌已經說明一切,叭我,87」、「看一下哦,1.跨越雙黃線、2.逆向行駛、3.惡意逼車、4.危險駕駛(頭手伸出車外?)、5.恐嚇、6.未依法繫安全帶、7.道路上無故下車、8.又違規跨約雙黃線,感謝他成功又造成計程車的負面形象」、「小黃日常,沒事兒。」

▼拍下影片的張姓機車騎士決定報警討公道。(圖/翻攝爆廢公社)

「你是在三小啦」小黃逆向買檳榔 正義騎士堵路(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