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800撈二手筆電!女大生嫌卡求退錢「送我朋友研究」 賣家:我凱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兩周前以1800元價格,將一台二手華碩筆電賣給女大生,沒想到前幾天她收到對方訊息,抱怨電腦很卡很當要求退錢,但同時竟表示「不希望退貨」,讓俗俗賣的她超傻眼,直呼「難道是因為7月鬼門開才遇到鬼嗎?」

▲要求退錢又不肯把電腦還給人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要求退錢又不肯把電腦還給人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昨日在爆怨公社提到,她有一台二手華碩筆電,由於平常都拿來看劇而已很少用,加上後來買iPad就收起來放了,所以兩星期前她以1800元,便宜賣給一位女大生,而且是用面交的方式。

沒想到,這兩天女大生傳來訊息,表示因為筆電很卡,自己花500元拿去重灌,希望她能退款;但奇葩的是,她接著問「我有朋友想研究,可以送我嗎?」

▲要求退錢又不肯把電腦還給人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妹子真的神邏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番話讓女網友無法接受,忍不住反問對方,「送妳再退錢給妳?我們當時是面交可沒騙妳,妹妹妳懂狀況嗎?妳朋友要研究可以請他付費」,後來聽到女大生說重灌花500,她更氣到吐血,直言「那請問妳要我修,怎麼沒在修之前先問我要不要付?想退貨為什麼要同意花錢維修?修好了才叫我付錢,妳當我凱子?

網友看完也是傻眼一片,紛紛表示「校門比鬼門恐怖啊」、「這孩子還真是可愛呢」、「妹妹的異想世界,空間無限」、「這世界上的奇葩越來越多了」、「好奇腦袋長怎樣?」、「女生重灌要花錢,這鐵定沒人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