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酸小英「路過」害慘台商?李俊俋反擊:鬼話連篇

▲▼蔡英文休士頓僑宴。(圖/記者翁嫆琄攝)

▲蔡英文休士頓僑宴。(圖/記者翁嫆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出訪過境美國洛杉磯「路過」85度C事件餘波盪漾,之後回程經過休士頓,遭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在臉書上發文酸,休士頓附近的台灣商家,最好公休一日。對此,隨行民進黨立委李俊俋19日在臉書發文反擊,「鬼話連篇」。

李俊俋抨擊游梓翔評論要有憑有據,語帶詼諧的說,雖然是農曆七月,這位當過馬英九發言人的學者也不能鬼話連篇,甚至「游」走法律邊緣。

李俊俋指出,蔡英文造訪美國時,媒體走訪休士頓的85度C、歇腳亭等台商門市,也都是正常營業,客人照樣上門,絲毫未受到總統過境影響。甚至批評學者類似發文表態,只為唱和對岸的「文攻」,表達個人反台獨立場,顯然並沒有破梗,更談不上評論,只是自失專業而已。

最後李俊邑也說,總統出訪當然可接受公評,但批評要有事實根據。這次總統出訪,一杯原本好好的咖啡,就是因為中國的打壓,加上造謠者唱和,才會走了味,也讓我們拚外交之餘還要疲於奔命,不斷澄清。還好訪問團有友邦與僑胞們熱情與溫暖挺住,讓這類假評論、真謠言頻頻被打臉!

►►►更多的小英訪巴拉圭、貝里斯  《ETtoday新聞雲》隨行全記錄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翁嫆琄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翁嫆琄攝)

▲▼休士頓僑胞熱烈歡迎蔡英文。(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休士頓僑胞熱烈歡迎蔡英文。(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