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愛佩琪!不怕指南宮魔咒 柯文哲要和老婆這樣過情人節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程滿檔,12一早先替競選辦公室兩位首度亮相的發言人加油打氣,緊接著趕往貓空參加2018七夕情人封茶趣活動。迎接馬上就要到來的情人節,柯文哲笑說大家都很忙,但透露老婆陳佩琪應該會和自己一起出席大稻埕情人節活動。

▲▼柯文哲出席2018貓空七夕情人封茶趣_我愛佩琪(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出席2018貓空七夕情人封茶趣,大方告白老婆「我愛佩琪」。(圖/記者莊喬迪攝)

柯文哲體驗製作封茶,在心願卡上超浪漫寫下「我愛佩琪」,平常和老婆感情好、羨煞不少人,但靦腆的他卻很少和老婆出現肉麻互動,這次難得感性告白老婆,讓現場尖叫連連。

情人節馬上就要到來,柯文哲被記者問到要怎麼度過,他笑說,大家應該都很忙,但會和老婆一起出席大稻埕的情人節活動。此外,難得來到指南宮,會不會介意傳說中指南宮會「拆散情侶」的魔咒,他則大笑表示,「早就沒有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