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臉書扮「熱心姊」教瘦身 15少女中計傳裸照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日前開設臉書私密社團「女生的聊天、秘密專區(男生滾開)」、佯裝熱心大姊姊誘騙國中小少女自拍裸照以「注意身體狀況」的謝姓主嫌(23歲、無前科),平常住在高雄左營區,從學校畢業後並沒有投入職場,經家人介紹下到前鎮區遠房親戚經營的水電行上班,擔任水電工和鐵工。

▲▼謝姓主17日在高雄前鎮任職水電行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謝姓主嫌17日在高雄前鎮任職水電行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謝姓主嫌家人日前看到警方上門相當驚訝,表示謝嫌平日私底下安靜沉默,下班後便回家沉溺在電腦、手機的世界裡,只知道他很喜歡玩電腦遊戲,卻不知道他利用自己手機架設該網站,藉此誘騙國中小少女自拍裸照求減肥增高秘方。警方到場查扣青少女裸照約100多張,謝嫌坦承誘騙得手被害人數約15人。

▲▼刑事局提供該社團謝姓犯嫌誘騙少女的對話蒐證截圖。(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讓警方頭大的是,5月初該噁爛社團經媒體披露後,僅有設籍桃園市的一位國二少女被家長帶來報案求助,警方雖然已經破獲瓦解這個變態社團,並逮捕幕後主嫌,但目前卻僅有兩名被害人出面報警。檢警希望能有更多的被害國中小少女出面指認,刑事局專責科技犯罪偵查的偵查第九大隊也不排除直接深入追查該社團747名女性成員,將透過逐一訪查釐清,以確定有多少無知少女受害。

刑事局指出,所幸謝姓主嫌不諳電腦操作,利用自己申登的網路、手機門號創設該社團,間接讓警方追查網路IP,不費吹灰之力;謝嫌觸犯的兒童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刑責高達7年以上,其家長見警方大陣仗上門,才知自己眼中純樸沉默的乖兒子、竟是喜歡少女裸照的「羅莉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