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上車前「跟爸爸要手機」我8個月沒玩了! 目擊者:笑得很詭異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關押長達260天後終於在12日晚間8點時許抵台,不過士林地檢署指揮刑事局出動6名幹員前往接機,並直接帶到地檢署偵訊,據悉孫安佐在上車前就先跟孫鵬要求要玩手機,並強調自己已經8個月沒有碰到手機了。

孫安佐在3月時因發表危害校園的言論,遭到美國警方逮補,經美國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在11月20日凌晨判決刑滿獲釋後,12日晚間8點5分終於抵台。

▼據悉,孫安佐被美方人員交接給台灣人後就像孫鵬要求要玩手機。(圖/記者黃克翔攝)
▲▼孫安佐回台士林地檢署-孫鵬,孫安佐。(圖/記者黃克翔攝)

由於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雖然非在台灣犯罪,但罪行已經是3年以上的重罪,返台後仍須受台灣的司法追訴,刑事局偵四大隊、國際科受檢察官指示前往空橋接機。

在接機時除了有6名刑事局幹員外,還有其餘移民署的移民官在旁陪同,在管制區內美方人員將孫安佐移交給台灣相關人員後,孫安佐一度向孫鵬要求要玩手機,並強調:「我已經8個月沒玩手機了」。

孫鵬當下先說,這是美國手機你現在也不能玩,不過仍拗不過孫安佐的要求,從包包裡拿出手機交給孫安佐。

據悉,在前往士林地檢署的路途中,孫安佐一路上都沒有說話,就是不斷地玩弄手機,而陪同人員私下透露,「他感覺蠻嬌的,一路都沒有說話,且看著你笑的時候真的很詭異」。

▼藝人孫鵬、狄鶯陪同孫安佐進入士林地檢署。(圖/ETtoday記者攝)
▲▼孫安佐抵達士林地檢署,孫鵬牽手護妻。(圖/ETtoday記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