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玉蘭花搶地盤亂鬥 小販踢爆「被尿攻」惡意檢舉

【撒尿搶地盤】賣玉蘭花街口大亂鬥 尿攻檢舉全都來

▲撒尿搶地盤!賣玉蘭花變街口大亂鬥。(圖/鏡週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很多路口常見有人賣玉蘭花、發廣告單,而現在有外配投入玉蘭花販售的行列,瓜分台籍小販的市場,甚至爆發搶地盤風坡,其中台北市重陽橋就發生台越小販互相控訴對方「惡意檢舉」、「尿攻」等惡意手段,還出現資深小販會找人圍剿新來的小販。

據《鏡週刊》報導,有賣玉蘭花的越南籍小販表示,平常藏在橋墩下的玉蘭花存貨,偶爾會出現「尿騷味」,根本無法販賣,強烈懷疑是被台籍小販惡意「尿攻」,還被故意檢舉,導致常常被警察追著跑,完全被欺負。

報導引述玉蘭花上游盤商指出,小販們確實會使出惡意手段,爭奪較好的販售點,包括檢舉、排擠、斷貨等方式,且這行潛規則就是「同點不二賣」,一旦有人不知情或故意破壞規則,資深的就會找人圍剿新來的,或是用其他方式排擠對方。

【撒尿搶地盤】賣玉蘭花街口大亂鬥 尿攻檢舉全都來

【撒尿搶地盤】賣玉蘭花街口大亂鬥 尿攻檢舉全都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