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成員甩棍爆打台大學生 白狼之子被判拘役50日

▲▼「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出現在台北地檢署,要聲援王炳忠。(圖/記者楊佩琪攝)

▲張瑋被拍下在台大校園外追打學生,台北地方法院判處50天拘役。(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大田徑場出借辦「中國新歌聲」,場外卻爆發流血衝突,統促黨成員,包括「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被依傷害、恐嚇等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30日上午宣判,持甩棍的成員胡大剛,被判5個月有期徒刑,張瑋被判50天拘役,易科罰金50萬元。

胡大剛在恐嚇罪部分,被判20天拘役,張瑋的下屬王姓、林姓男子,也各被判40、50天拘役,皆可易科罰金。另外,同樣也有出手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也被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17年9月24日下午,「中國新歌聲」在台大田徑場演出,引發台大學生及台獨份子不滿到場抗議。統促黨成員楊紹瑞在辛亥路、台大側門人行道西側,發現愛國同心會成員官秀貞與李柏璋起口角衝突,上前與李發生扭打。過程中,楊用手、身體頂撞李,並用手攻擊李的左臉,造成李右手指擦傷、臉部瘀傷。

▲台大學生抗議在校園內舉行中國新歌聲演唱會,卻在散場時發生4名學生遭人爆打受傷。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胡大剛坦承持甩棍攻擊學生,他表示是因為氣不過才動手。(圖/翻攝自胡大剛臉書)

▲胡大剛因持甩棍攻擊學生,並打傷後腦勺,被依傷害罪判5個月有期徒刑。(圖/資料照/翻攝自胡大剛臉書)

李柏璋則用手揮拳攻擊楊的臉,造成楊男左臉擦傷、裂傷,眼鏡鏡片打到破裂,胡大剛則持甩棍要「營救」楊男,卻將台大歷史系學生張耿維打傷後腦。幾乎同時,接到電話開車趕抵現場「支援」的張瑋,見張耿維等人持續以手機拍攝,便朝張男等人揮拳,同行王姓、林姓成員則持棍棒追打學生。

台北地檢署依傷害、恐嚇、毀損等罪,起訴張瑋、胡大剛、王啟繽、林紹哲、楊紹瑞等5人。至於「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揮拳揍統促黨成員楊紹瑞的臉,還把對方眼鏡弄壞,也被依傷害、毀損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