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謝謝老師不寫卡片 黑板畫曬感恩超有心

▲▼「2018曬曬教師節」用黑板畫來表達對老師的感謝。(圖/教育部提供)

▲「2018曬曬教師節」用黑板畫來表達對老師的感謝。(圖/教育部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對老師的感謝不再單單只是卡片的形式!教育部今年委請社團法人台灣家長教育聯盟,辦理教師節敬師活動「2018曬曬教師節」,兩大徵件活動:敬師賀卡與創意黑板畫,學生用創意表達對師長的感謝。

教育部表示,為了能在教師節當週給予老師不一樣的創意驚喜,今年希望學生以黑板畫來表達對老師的感謝。黑板畫徵件分國中、高中、大專共3組,僅需繳交草稿就可以參與,可以班級或個人報名。獲得特優、優等的組別除了獎狀之外還有價值3000元、1500元的禮券,社團法人台灣家長教育聯盟將也會特別派拍攝團隊,前往記錄黑板畫創作過程及創作企劃,並分享在這次的教師節活動宣傳管道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敬師賀卡徵件主題以「教師節」作為設計主題,參賽尺寸規格為B4 尺寸,不限任何創作形式(攝影、繪畫、電腦繪圖等皆可)。賀卡徵件分為國小、國中、高中、大專及社會共5組,各組皆有特優、優等、佳作三名,獲獎者除會頒發獎狀及獎金最高5000元禮券外,特優與優作品將印製為今年度教師節慶祝賀卡,提供給全台學校使用。

「2018曬曬教師節」即日起至8月17日止接受國小、國中、高中、大專學生及社會各界報名,只要獲獎就有機會讓大家看見你的創意。

▲▼曬曬教師節。(圖/教育部提供)

▲▼「2018曬曬教師節」即日起開始徵件。(圖/教育部提供)

▲▼曬曬教師節。(圖/教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