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快樂/老師洗腦歌抵加!新北教育局長林奕華帶頭唱

▲▼新北市教育局為老師寫歌。(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新北市教育局為老師寫歌。(圖/新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928教師節,新北市教育局為老師們製作一首「瘋狂教室」歌曲,在「新北就是愛老師」網站首頁公開,除了專業歌手版本,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也率同仁錄製特別版本,藉由教育局全體同仁歌聲,傳達對老師最高的敬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瘋狂教室」是由南強工商老師鄭耀作曲及編曲、呂明鎮老師填詞的搖滾歌曲。鄭耀對於歌曲的創作理念分享,一生當中,總有一些讓人銘記在心、時常感念的老師,而「人」的成長過程,由一個個體進入校園,自升學制度中挑戰如考試測驗、制式教材與課程諸如此類的必經之路,但教育沒有標準答案。

鄭耀也說,孩子是調皮、有創造力、充滿好奇心、勇於嘗試的,教育可以說是人類史上最重要且複雜艱難的一項任務,所有的教育工作者,無一不是背負著重大的使命。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根據《親子天下》2018年縣市教育力調查,新北市在「教學力」面向排名全國第一,顯示各校在教材及教學方法創新、新課綱的準備及教學品質的提升等成果都獲得肯定,謝謝全市老師們們的用心,「因為有你們,新北教育變得更好」。

教師節相關新聞:

教師節快樂/拿光劍教學的老師! 中原大學教授許經夌

教師節快樂/32歲楊弘意最年輕師鐸獎得主 每天待學校16hr險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