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曬黑白大頭照祝「教師節快樂」 網友大讚:超帥! 

▲▼郝龍斌。(圖/翻攝郝龍斌臉書)

▲郝龍斌分享大頭照。(圖/翻攝郝龍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8在臉書分享求學時期的黑白大頭照,並祝福每位老師教師節快樂,網友也紛紛讚「好帥!」

郝龍斌表示,想起他的求學過程,最難忘的就是成功高中時期,「那是我一輩子中最飛揚、也最能追逐夢想的日子,那些回憶有時候還歷歷在目。」

郝龍斌說,當時我高一的生物老師陳維壽,就是因為他的耐心指導,讓每一堂的生物課都非常有趣,進而日後影響了我的求學跟研究方向。

郝龍斌說,可惜當時留下的照片並不多,只好拿出當時的大頭照讓大家看看。今天是教師節,讓我們祝福每位老師,教師節快樂!

網友大讚「超帥!」、「郝市長帥!年少時代看來已胸懷大志。」、「 傑出校友足為學弟們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