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狂訂購A片 暴怒妻掏「點22手槍」讓他爆頭

男性,男人,用電腦,打電腦,看A片(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男子因為A片,慘遭妻子開槍爆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傑佛遜郡(Jefferson County)近來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妻子因為不滿丈夫整天沉迷A片,竟然因此掏出一把.22口徑手槍,直接朝對方開了2槍,導致丈夫爆頭身亡。

事件發生在28日下午3時,69歲婦人派翠西亞(Patricia Hill)因為發現65歲丈夫法蘭克(Frank Hill)又在訂購A片,先前她明明已經取消訂單,便氣得跑去找對方對質,還要求對方離開家,被拒絕後就氣到拿出手槍射人,2槍分別打在對方的頭部和腿部。

派翠西亞犯案後,主動通知警方自首,由於她和法蘭克結婚多年,2人從來沒有發生過激烈的肢體衝突,所以警方已排除派翠西亞是因為家暴,所以才自我防衛的可能。兇嫌目前被關押在傑佛遜郡的拘留中心,等待下周的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